张锐

  

张锐.jpg

  基本情况: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痴呆与认知障碍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卒中学会转化分会委员、山东省脑血管防治协会脑血管病规范化诊疗与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山东省脑防协脑血流与侧枝循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研究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2014年在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科进修学习。

  专业特长:一直从事神经科疾病诊疗,在脑血管病、影像及侧枝循环、阿尔茨海默病及认知障碍性疾病、神经介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认知障碍及神经介入。

  科研论著:发表SCI文章3篇,国家级及省级核心期刊5篇,主编著作1部,现参编重点专病专科系列丛书1部,通过市级科研鉴定2项。获山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参与中国卒中中心发起的“中国缺血性脑血管事件抗栓药物的治疗监测研究(Century研究)”、天坛医院发起的“中国城市神经科门诊缺血性卒中登记研究(ROOTS研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破血逐瘀法治疗急性脑出血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临床评价”(JDZX2012074)、北京重大科研专项课题“比较分期血管成形术与常规一期支架术在治疗高灌注风险颈动脉狭窄患者的风险和有效性的随机对照研究”等多项课题。

  联系方式:15192139818

  门诊时间:每周日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