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泉

  

心内科孔祥泉(灰)2.jpg

  基本情况: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聊城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聊城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聊城市十大名医;聊城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聊城市脑科医院内科学部主任。曾任山东省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心电生理和起搏学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介入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从事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工作,尤其擅长心脏病的介入治疗。对疑难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全市率先开展二尖瓣及肺动脉瓣球囊扩张术、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人工心脏起搏术、心脏漂浮导管术、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球囊成形术、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左右心导管检查术、先心病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室间隔封堵术、IABP术、大动脉瘤支架植入术等高新技术项目。

  科研论著:曾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市级奖多项。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2部。

  联系方式: 1334625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