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平

  

儿科许平(灰).jpg

  基本情况:儿科副主任、新生儿监护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新生儿重症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营养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新生儿重症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专业特长:擅长新生儿各系统疾病,特别是新生儿危重症及极低出生体重儿及超早产儿的救治。在新生儿重症感染、重度窒息、多脏器功能衰竭、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出血、毛细血管渗漏综合征、休克、DIC、暴发性心肌炎等危重症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门诊主要诊对新生儿监护室出院后的危重新生儿及超早产儿进行出院后随访,指导家长做生长发育评估及早期干预和康复治疗,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从NICU出院的这些危重新生儿绝大数都能健康成长。

  科研论著:在各级医学杂志及医学会议中发表论文20多篇,完成科研项目2项,经鉴定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2项获聊城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获聊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中职教材《母婴与儿童青少年护理》中任第一副主编主编儿科部分;在中职《儿科学》任独立副主编。举办山东省继续教育学习班4期。参加多中心合作项目3项,山东省多中心项目1项,河北省多中心项目1项。培养硕士研究生5名。

  联系方式:0635-827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