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芳霞

  

放疗科郑芳霞(灰).jpg

  基本情况:副主任医师,泰山医学院副教授,肿瘤学硕士。山东省老年学会肿瘤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会员,聊城市医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擅长各种恶性肿瘤的诊断、放射治疗、化疗、靶向治疗及基因治疗,尤其是胸部、乳腺肿瘤。对多种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开展了肿瘤的分子学诊断、同步放化疗研究,术前、术后放疗,三维立体适形放疗(3DCRT)、调强放疗(IMRT),熟练掌握SBRT、VMAT、IGRT技术。

  科研论著:发表论文1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肿瘤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SCI论著1篇。主编著作1部,副主编2部,参编1部。参研课题获聊城市科技进一等奖1项,获山东医学科教奖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1项、聊城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联系方式:0635—8276872  1500639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