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哲慧

  

图片1.jpg

  基本情况: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保健病房副主任。多次获得聊城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专业特长:从事内科临床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对于内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及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及多系统合并疾病能熟练掌握内科综合诊疗技术。尤其是老年消化系统常见疾病例如萎缩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相关性胃炎,食管炎,结肠炎,肝胆疾病,消化道溃疡,消化道肿瘤等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对于乏力待查,头晕待查,发热待查,腹痛待查等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及鉴别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受到业内及患者的广泛认可。

  科研论著:《中青年男性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糖耐量异常的研究》、《Ghrelin与功能性消化不良及消化道肿瘤相关性的研究》等课题,并获得泰山医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一项,聊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聊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其发表的“MiR-592 inhibited cell proliferation of human colorectal cancer cells by suppressing of 。cnD3 expression”等3篇论文被SCI期刊收录。

  联系方式:0635-827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