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震

 

微信图片_20240125165421.jpg

 

  基本情况: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山东省医学会肛肠病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MDT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胃癌分会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胃肠外科学分会专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胃肠外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理论学学会代谢性疾病多学科诊疗分会理事。

  专业特长:擅长胃肠外科疾病的诊治,对于胃肠道良恶性肿瘤,胃肠道各种急腹症,以及腹外疝、便秘、胃食管反流性疾病的治疗均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及时准确地处理本专业危重、疑难疾病。开放和腹腔镜技术娴熟。严格按照国家诊疗规范开展腹腔镜胃癌根治、结直肠癌根治、胃肠道间质瘤切除及术后综合治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熟练开展阑尾炎、消化道穿孔、肠梗阻、腹内疝等胃肠道各种急腹症以及腹外疝、胃食管反流性疾病的腹腔镜治疗。

  科研论著:一直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承担并参与省级科研项目1项,市级科研项目3项。以第一作者及通信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8篇,SCI收录4篇。出版书籍5部,其中主编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