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恒

  

微信图片_20230705141517.jpg

 

  基本情况:医务处副主任、普外科副主任,肝胆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2007年至2008年在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进修学习一年,2012年4月赴德国明斯特大学访问学习,2014年5月至8月在奥地利维也纳总医院肝胆及器官移植外科学习3个月,山东省医师协会外科青年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肝胆胰外科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普外科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普外科学会感染与重症学组委员,山东省器官移植协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肿瘤姑息治疗分会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肝胆胰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胰腺专业委员会委员,2018年获得“聊城市医德先进个人”、“聊城市优秀中青年医学专家”、“聊城市优秀医师”等荣誉称号。

  专业特长: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病及疑难危重病的诊断及治疗,对于肝胆胰脾及腹膜后肿瘤、门静脉高压症等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运用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相关专业疾病,包括胆囊、胆管结石、肝脏肿瘤、胆道肿瘤、胰腺炎及胰腺肿瘤、脾脏疾病等的腹腔镜手术及介入穿刺射频等微创治疗。

  科研论著:主编及参编医学著作3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国外期刊SCI收录论文3篇。主持及参与科研成果2项,均获聊城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联系方式:0635-8272339(门诊)、0635-8272244(护士站)、0635-8272383(医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