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利

  

肝胆外科张学利(灰).jpg

  基本情况: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山东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手术学组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肝胆肿瘤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普通外科青年委员会委员。奥地利威廉海明那医院访问学者。

  专业特长:擅长各种肝、胆、胰、脾常见疾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治工作,尤其擅长肝、胆、胰、脾相关疾病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在我市率先开展了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腹腔镜脾脏切除、腹腔镜下门静脉高压症脾切除断流术、腹腔镜下胰体尾切除术及腹腔镜下规则性半肝切除等一系列腹腔镜手术。对胆囊结石、肝内外胆管结石、肝癌、肝血管瘤、胆管癌、胰腺肿瘤等有丰富的治疗经验,擅长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下保胆取石、腹腔镜下胆总管切开取石等手术治疗胆石症,同时熟练开展肝癌根治、胆囊癌根治、肝门胆管癌根治、胰十二指肠切除等手术。

  科研论著:一直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承担泰山医学院及聊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0635-8272339(门诊)、0635-8272244(护士站)、0635-8272383(医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