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涛

  

骨外科徐明涛(灰)1.jpg

  基本情况: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山东省老年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运动与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2013年在欧洲奥地利新城医院进修学习,主修关节镜及髋膝关节置换,2017年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关节及运动医学科学习,主修膝关节保膝治疗及髋膝肩微创手术技术。

  专业特长:熟练掌握髋膝肩关节各类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主要从事髋膝肩关节镜微创手术、膝关节矫形重建及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常规开展膝关节骨关节炎的保膝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的全膝关节置换术,膝关节韧带损伤以及半月板损伤关节镜微创治疗。髋关节疼痛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微创以及人工髋关节置换治疗。肩周炎、肩袖损伤以及肩关节脱位的微创治疗。

  科研论著:撰写了SCI论文2篇,荣获聊城市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参编书籍2部。

  联系方式:电话:8272221、827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