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晗

  

骨科殷晗(灰).jpg

  基本情况:医学(骨外科)博士,副主任医师。山东省老年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运动与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坏死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

  专业特长:主要从事关节镜微创外科、关节重建及人工关节置换。常规开展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重建术,侧副韧带修复术,半月板缝合术,髌股关节半脱位的手术治疗、骨关节炎关节镜清理术、膝关节骨关节炎的保膝手术、股骨头坏死及发育不良的保髋手术、肩袖损伤、肩关节不稳定的关节镜下修复术、肩周炎关节镜松解术、髋关节相关疾患的关节镜治疗。

  科研论著: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SCI期刊Journal of Arthroplasty, Journal of Biomedical Materials Research part A,BMC Musculoskeletal Disorder,Bone Joint Research、Scitific Reports发表论文6篇。承担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医药卫生发展计划1项。

  联系方式:0635-8272221、827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