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

  

乳腺、甲状腺外科及疝和腹壁外科张伟(灰)1.jpg

  基本情况: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获得山东大学外科学医学硕士学位。曾赴新加坡中央医院、奥地利维也纳鲁道夫基金会医院交流学习。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乳腺肿瘤MDT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日间手术发展与推广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第一届门诊伦理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乳腺甲状腺医师分会委员

  专业特长:擅长乳腺、甲状腺的良、恶性肿瘤外科治疗。开展了乳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保留乳房的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术、甲状腺癌根治术、保留颈部功能的甲状腺癌改良根治术、腔镜甲状腺手术、甲状旁腺切除术、无张力疝修补术、腹腔镜疝手术等手术。对乳腺癌、甲状腺癌施行个体化的综合治疗。

  科研论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作为主编、副主编编写医学著作4部。主持和参加临床科研项目6项,分别获得山东省医学科技创新成果奖、聊城市科技进步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