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德

  

1.png

  基本情况:聊城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疝与腹壁外科、聊城市乳腺中心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2006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外科学专业。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聊城市医学会两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医学会首届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工作至今,一直从事乳腺和甲状腺及疝和腹壁外科相关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对于乳腺、甲状腺及腹外疝的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15年3月至9月在重庆医科大学乳腺内分泌外科进修学习乳腺癌乳房重建术。熟练掌握乳腺及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相关术式,尤其擅长乳腺癌术后即刻及II期乳房重建术。始终致力于乳腺、甲状腺及疝疾病的规范化,个体化诊治和综合治疗水平的提高。

  科研论著:参编专业论著2部,市级科研立项2项,获市级科技进步奖一项。国家实用新型1项,以第一和第二作者发表专业相关得SCI论文两篇,国内核心期刊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