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伟

  

泌尿外科赵伟(灰).jpg

  基本情况:泌尿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山东省泌尿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腔镜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泌尿外科腔镜亚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研究会第一届泌尿生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曾在解放军总医院、奥地利弗朗茨•约瑟夫医院进修学习。

  专业特长:具有丰富的泌尿外科疾病临床治疗经验,擅长各种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前列腺增生、肾肿瘤、肾上腺肿瘤、膀胱肿瘤及泌尿系结石等相关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常规开展经尿道前列腺电切/微拉激光切除、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微拉激光切除等手术。

  科研论著: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篇,SCI收录论文3篇;承担科研课题3项,其中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第2位)。参编专著1部,申报实用新型专利1项。

  联系方式:0635-8272345(门诊)、0635-8272223(护士站)、0635-8272224(医生办)